艺术与科技学院图形艺术系开展学期教师述职会
日期:2024-01-10  发布人:艺术与科技系   作者:曾磊  来源:14 - 艺术与科技学院  浏览量:334 打印本文

    为了创建优良教风,积极推进专业发展,艺术与科技学院图形艺术系于2024年1月8日在东办505举行了学期教师述职会。会议由图形艺术系系主任赵建府主持,图形艺术系全体专职教师、实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赵主任对全系教师一学期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和感谢,详细回顾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成果。他指出,在全系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在教学、科研、实践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随后,各位老师通过10-15分钟的自我讲述,向大家展示了关于教学、科研、赛事、学院工会活动以及教师的自我发展方面所取得的相关成果。









    

    会议最后,针对教师述职的情况,赵建府向图形艺术系全体教师提出以下期望。一是全系教师应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和手段,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着力提升专业教学质量;二是全系教师积极参与学术研究,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加强与行业企业的合作,促进产学研相结合,为学科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三是全系教师应注重实践教学,积极探索产学研合作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平台。同时,他也鼓励教师走进企业,企业走进学院,通过与企业合作,进一步提高我系师生的综合实践能力。


    最后,赵主任对本次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他表示,全系教师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精神,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图形艺术系各专业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核发:王宵 点击数:33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