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八党支部前往成飞航空主题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1-19  发布人:王宵    来源:  浏览量:443 打印本文

118日,机关第八党支部前往成都市成飞航空主题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旨在传承红色精神、加强党性教育。机关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在支部书记苏文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成飞航空主题教育基地的展览以及威龙广场、航空史迹等区域,了解了中国航空工业的发展历程和成飞公司的辉煌成就,实地感受到我国航空事业发展带来的震撼。参观中,大家体会到,我国在航空科技取得的辉煌成就,离不开党中央的科学带领,离不开无数立足岗位做贡献的一线科研人员,正是他们的呕心沥血才成就了我们今天的航空强国。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为我国的航空事业腾飞发展和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骄傲与自豪,活动也激励党员同志立足自身工作,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勇于开拓创新, 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核发:王宵 点击数:44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