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辉副校长一行走访阿里钉钉并进行合作交流
日期:2024-01-15  发布人:科技处   作者:罗明嵩  来源:  浏览量:809 打印本文

20241月11日下午,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由杜辉副校长及国腾集团董事长助理欧阳庆瀚共同带队,数字校园建设办公室李梅项目管理办公室贾转玲罗明嵩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幸运、战略发展部刘彩妍一行走访了阿里集团钉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双方就高校数字化校园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阿里钉钉西南大区总经理张宇豪对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来访团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钉钉平台的定位及发展趋势进行了介绍。随后,阿里钉钉教育行业战略伙伴广思、产学研合作负责人应欢欢分别就数智化校园协同平台建设以及钉钉与高校产学研合作模式进行了详细的分享。分享过程中,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数字化校园建设办公室李梅主任、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幸运副主任等成员也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对方进行了详细的探讨。最后,双方还就未来潜在的合作机会进行了沟通。




通过此次交流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出访团队对当前数智化校园建设趋势与方向以及高校数字化人才培养的前沿实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未来办学过程中,学校也将继续整合各方资源以推动校园数智化建设及数字化人才培养工作。


核发:王宵 点击数:80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