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行知学院联合党总支召开2023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4-01-19  发布人:王宵    来源:  浏览量:776 打印本文

117日,计算机学院与行知学院联合党总支在西办113召开2023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专题组织生活会检查组第二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争,组员、学校纪委副书记、文理学院常务副院长任雪花,联络员、党委办公室组织员王巨垚列席参加。计算机学院与行知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简富梁,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彭光辉,组织员王凤兵,总支委员黄曼绮、陈轲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简富梁主持。




会议开始,简富梁首先宣布会议主题和到会情况。随后,简富梁进行个人述职报告。报告主要讲述了联合党总支2023年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紧接着,简富梁代表联合党总支委员会报告工作,主要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上一年整改落实情况、今年查摆问题以及整改措施情况。随后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检查组肯定了联合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检查组认为,联合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工作准备充分,认真开展了会前集中学习和谈心谈话,实事求是梳理查摆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见人见事,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检查组希望联合党总支要以“社区青年号”、“先锋同行号”、“乡村振兴号”、“红色‘计’忆号”四个党建特色项目为基础,进一步加强党建创新工作,让党建工作的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同时,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性、常态化推进“三风”建设工作,教育引导教职工和学生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增强理想信念,努力为教育强国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简富梁表示,将和联合党总支全体党员一起共同努力,在2024年完成对查摆出来问题的整改,不断提升联合党总支的党建工作质量,做到以党建为引领,全面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核发:王宵 点击数:77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