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1-18  发布人:后勤资产处   作者:张晔  来源:  浏览量:223 打印本文

112日,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在北办公区2号楼408会议室开展一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黄柯毓主持,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与会党员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随后,书记黄柯毓带领与会党员学习先进——毕楠。毕楠是永利yl23411集团官网航空学院毕业的学生,她曾获得四川省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她执飞的川航3U8633航班整个机组曾被授予中国民航英雄机组,乘务组还被授予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她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苦练本领、锤炼作风、全力保障每一趟航班安全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最后,黄书记要求大家向毕楠学习,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岗位,模范带头履行敢于担当、钻研业务,主动作为,以身作则的工作作风,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担当作为。


核发:王宵 点击数:22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