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行知学院联合党总支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日期:2024-01-19  发布人:王宵    来源:  浏览量:667 打印本文

115日,计算机学院与行知学院联合党总支在西办308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议。学校专题组织生活会检查组第二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争,组员、学校纪委副书记、文理学院常务副院长任雪花,联络员、航空学院党总支组织员胡嵘钰列席参加。计算机学院与行知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简富梁,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彭光辉,组织员王凤兵,总支委员黄曼绮、陈轲参加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简富梁主持。




会上简富梁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简富梁说,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党组织应当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党员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性,提高素质,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简富梁要求党支部和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


会上,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


学校专题组织生活会检查组第二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争强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要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进一步引导党员提高政治觉悟、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同时,要通过开好组织生活会,不断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不断提升党支部和党员在学校发展中的战斗力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以良好的党建工作成效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发展。

核发:王宵 点击数:667 收藏本页